首页展会资讯交通强强联合,广州智慧交通展新增特色主题展会

强强联合,广州智慧交通展新增特色主题展会

14503 来源:去展网 2022-07-09 15:00:01

工信部第五研究所已正式成为2022广州智慧交通展指导单位,广州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行业协会成为本届展会联合主办单位,并与其他支持单位携手,在展会组织、专业观众邀约、宣传推广等多个方面进行工作指导和支持,共同将2022广州智慧交通展打造为中国智慧交通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强强加盟,助力展会升级

工信部第五研究所作为工信部的直属单位,又名中国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研究所,始建于1955年,是中国最早从事可靠性研究的权威机构。

研究所可提供从材料到整机设备、从硬件到软件直至复杂大系统的认证计量、试验检测、分析评价、数据服务、软件评测、信息安全、 技术培训、标准信息、工程监理、节能环保、专用设备和专用软件研发等技术服务。

研究所具有多项认证、检测资质和授权,建立了良好的国际合作互认关系,可在世界范围内开展认证、检测业务,代表中国进行国际技术交流、标准和法规的制订。同时,为工信部的行业管理和地方政府提供技术支撑,为电子信息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每年服务企业过万家。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也将全力支持2022广州智慧交通展,从专业展团和观众组织、展会宣传等方面出发,助力展会全面提升发展。

截至目前,2022广州智慧交通展已得到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广东省港口协会、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广东省计算机用户协会、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促进会、广东省能源运销协会、深圳市城市交通协会、广州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行业协会等200余家商协会支持。

全新主题,引爆行业热度

在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工信部第五研究所指导下,经过组委会与各主管单位、合作单位仔细判研与多方沟通,将新增同期展会——2022广州信息技术展、同期论坛——2022广州信息技术高质量发展与网络安全发展论坛。

展会利用最热门的创新技术,提供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展示智能制造终端产品和典型案例,呈现丰富多元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场景展示。内容涵盖信息安全、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网络设备、存储与外设、移动终端、云平台等,将助力于我国网络安全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推动网络信息安全行业的健康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