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2023上海智能交通展:共拓中国交通智能化发展之路

2023上海智能交通展:共拓中国交通智能化发展之路

14437 来源:去展网 2022-12-04 11:00:01
2024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2024-05-29 ~ 2024-05-31 距离开展42天 查看详情

为响应国家政策对加快中国交通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的要求,Intertraffic China 2023上海智能交通展将重点焦数智交通前沿、深挖智能技术与赋能应用、专注搭建产/学/研/商对接平台。中国智能交通协会ITS China将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支持单位”参与展览内容策划,协助推进提升Intertraffic展览在智能交通专区的专业建设。

中国智能交通领域历经20余年的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并成为了现代交通发展的重要方向和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支撑。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作为代表中国智能交通行业面向世界的国家级组织,对推动全国智能交通的协同创新、交流融通和健康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也扮演着与主要国家智能交通组织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新知识、新技术、新应用,分享成功案例与商业合作机会的桥梁作用。

Intertraffic China自2007年首次进入中国,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荷兰RAI锐昂展览集团联合主办,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受到亚洲地区及全球众多行业知名厂商大力支持,成为亚太地区知名的专业展会。

智能交通专区组委会在协会的专业指导下,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本着整合行业内技术资源的初心,抱着促进交通智能系统和数字化发展的决心,依托荷兰Intertraffic母展的资深实力与海外背景,通过对政策的研读,对产业的研究,对企业的深入认知,策划落实符合行业需求的展会活动,通过一系列展览展示和创新配套服务,激发产学研一体化以及企业间的融合交流,建立国内外智能交通领域的沟通渠道,促进智能交通领域技术和产业的协同发展。

上海智能交通展将于2023年7月24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当前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正走在世界前沿,在建设“交通强国”大背景下,2023年已成为基本建成交通强国的关键之年。相信在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的鼎力支持和专业指导下,Intertraffic China必将迎来新的突破与增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