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上海智慧交通展如何为与会者提供优质的洽谈平台?

上海智慧交通展如何为与会者提供优质的洽谈平台?

10048 来源:去展网 2023-07-11 10:01:16
2024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2024-05-29 ~ 2024-05-31 距离开展31天 查看详情

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荷兰RAI锐昂展览集团联合主办的Intertraffic China 2023上海智慧交通展将于7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数字·安全·创新”

本届展会将围绕“数字·安全·创新”为主题,聚焦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升级、新型交通装备研制、运营管理智慧化创新等,全面展示交通安全设施、交通管理解决方案、智能交通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为行业搭建学术交流、技术研讨、国际合作、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

自1972年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首次举办以来,已成为全球交通行业的引领者,通过Intertraffic这个平台,参会者可以充分了解基础建设、智能交通管理及安全和停车行业等最新发展趋势,同时还能展示前沿的产品和技术。

Intertraffic China延续品牌优势,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巡回举办十五届。

展会依托荷兰RAI锐昂展览集团和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的强大实力,汇聚行业翘楚,集结尖端技术,致力于成为亚洲移动和交通技术领域值得信赖的专业知识加速器。与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北京公路学会、中关村中科公路养护产行业技术创新联盟、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以及北京大数据协会等多家行业主管机构及协会建立合作关系,积极推动行业前沿科技发展。

同期活动

展会将围绕行业热点问题,组织多场专题研讨和技术交流活动,为您带来优质及专业地展览体验。

1. 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的发展与应用研讨会

2. 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成果发布及推广交流会

3. 智慧交通执法宣贯与应用研讨会

4. 交通运输“数据大脑”技术研讨会

5. 智慧灯杆技术交流会

此次展会涵盖了交通安全、停车设备、交通管理、智能交通以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这五大展出板块,更有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将现场呈现新科技、新产品及新解决方案,同时邀您对话行业前沿创新,揭晓产业热点新需求;与此同时也为与会者提供了专业、优质及便利的洽谈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