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2022广州(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

2022广州(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

17737 来源:去展网 2021-12-30 17:00:47

2022年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北展东方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05月26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2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后,大湾区不断加快硬、软联通,探索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新路径,创新和改革开放新高地迈进。发展智慧交通,提升城市交通管理工作的智能化水平,智慧交通将帮助粤港澳大湾区“跑得更快更稳”。

粤港澳大湾区将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大会以“科技创新赋能交通发展”为主题,现场集政府和园区发展成果展示,智能交通、交通安全、轨道交通、筑养路机械、交旅融合、投融资等大型企业形象与技术展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于一体,是新时期、新机遇下深入华南各城市交通产业合作,助力企业开发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重要载体,也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交通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推进交通产业转型升级。

展品范围

城市智能交通: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交通信息服务系统、全息路口解决方案信号控制控制系统、公安交通管理地理信息系统、道路停车管理技术及解决方案、城市慢行交通系统及解决方案、交通警察执法装备、交通无人机交通巡检机器人等

车路协同自动驾驶:自动驾驶车辆、车路协同解决方案、智能路侧终端、车载终端路侧感知技术、雷达产品边缘计算、智能公交解决方案、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智能车辆传感器、智能网联核心功能等

高速公路与路网监测:智慧高速解决方案、路网监测、高速公路视频监控、ETC收费系统、事件检测、流量采集、治超信息化建设、大数据挖掘与管理、气象监测与预报桥隧智能监测技术与设备等

卫星导航与智能公交:智能公交解决方案、智慧公交云平台、车载设备、客流统计系统、数字站厅、电子站牌、运营与调度系统、北斗终端与芯片、LBS位置信息服务导航设备、车辆监控管理平台、车联网通讯技术、车辆与驾驶安全节能支持系统等

智能停车:智能停车解决方案、智能停车设备及管理系统、停车场收费及管理系统路侧停车管理系统、充电桩智能充电/配套运营解决方案、立体车库、车辆识别系统等

智慧灯杆:智慧灯杆杆体、解决方案、智慧照明、路灯智能管理系统、环境与气象传感器物联网基站、无线通信、智能网关、公共广播控制柜及供电配套设施等

交通安全与设施: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雾区防撞诱导系统护栏照明设施、防撞垫、交通锥,安全路障、反光材料、标线材料、护栏、玻璃微珠、交通安全服、划线机、测速仪、路桥安全监测技术及设备、紧急救援服务系统等交通安全用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