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同期活动一览

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同期活动一览

13392 来源:去展网 2022-04-09 10:00:01

2022年广州交通运输展览会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北展东方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2022年5月26-29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2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那么,今年展会现场将举办哪些同期活动呢?

泛珠三角地区港口协会交流联谊会

活动主题:共话泛珠三角地区交通一体化

活动时间:2022年5月26日

参与人员:港口协会各成员单位

活动目的

首先,通过本次联谊活动,令企业成员感受到港口协会温謦和谐的组织氛围,加深企业对港口协会的了解,令其尽快融入港口协会的大家庭,突显"港口协会是一家” 的宗旨。  

其次,借此次活动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深化友谊,提高其团结协作的能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基础。

最后,借此机会让企业家门尽情展示自己,发挥企业平台产品的优势和特长,为今后港口发展,发挥独特的优势。

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颁奖仪式

为感谢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企业对博览会的大力支持以及为在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深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交通文化建设,展现新时期交通运输行业精神风貌,弘扬行业正能量,提升软实力,树立好形象,为“交通强国”注入强劲的精神活力,利用博览会平台开展鸣谢颁奖仪式。

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发展与创新政企交流会

会议时间:2022年5月26日

会议目的

1、政府的优惠政策及区域发展规划的宣传。

2、政府的争取重点企业的总部经济搬迁。

3、参会企业的提出重点诉求以及要求政府的相关支持。

4、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发展与创新市场提出需要加强的内容以及需要政府的相关支持。

参会人员

政府方:大湾区交通行业政府分管领导,财政、工商、税务、商务部门相关领导。

企业方:年销售额达到一定标准的市场内企业及重点意向客户。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总经办、财务部、运营部。

“GBAITE之夜”答谢晚宴

晚宴主题:感谢感动感恩,共话2022智慧交通展

举办时间:2022年5月26日

参加人员:企业知名人士、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文艺界特邀嘉宾


活动目的

1、答谢客户,进一步密切客户与会展企业之间的关系;

2、宣传北展东方的整体形象,展示北展东方的企业实力与特色文化;

3、推介北展东方的理念与服务,巩固老客户,吸引新客户,为新一年的业务拓展奠定基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