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交通展会 欧洲交通展览会 European Mobility Expo
欧洲交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3)

欧洲交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欧洲交通展览会(European Mobility Expo),展会时间:2024年10月01日~10月03日,展会地点:法国-斯特拉斯堡-斯特拉斯堡会展中心,主办方:GART,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8390平米,参展观众:27653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49家。

欧洲交通展览会 European Mobility Expo(EME)是欧洲最大的交通运输展览会之一,每年在欧洲不同城市举办。该展览会汇聚了全球范围内的交通运输设备制造商、供应商、贸易商和专业人士,展示最新的交通运输设备、技术和解决方案。

EME 的展览内容包括城市公共交通、轨道交通、道路交通、物流和运输、智能交通、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交通系统控制等多个领域。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和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方向。

此外,EME 还包括各种交通运输技术研讨会和论坛,为参展者提供了与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展会期间也会举办各种智能交通和电动汽车的演示和试乘试驾活动,让参展者更深入地了解交通运输设备和技术的应用和设计理念。

欧洲是全球交通运输设备和技术制造业的重要地区之一,该地区的交通运输设备和技术产业在全球范围内也非常有影响力。EME 的举办有助于推动欧洲交通运输设备和技术产业的发展,增加该地区的交通运输设备和技术出口和国际影响力。

欧洲交通展览会展品范围

交通管理: 通讯、远程信息处理、智能交通系统技术、智能卡技术、警报系统;通行收费系统、紧急事件处理系统、交通信息和控制系统、城建计划

交通安全: 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灯、防撞垫、屏障/护栏系统、交通锥、测速仪;交通安全服、应急设备

交通综合管理: 屏障/护栏、门禁系统、监控系统

欧洲交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欧洲交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欧洲交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275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欧洲交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专业度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交通展会

交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欧洲交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