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2022北京智能交通展将于5月底至6月初举行

2022北京智能交通展将于5月底至6月初举行

14932 来源:去展网 2022-04-13 11:03:01
2024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2024-05-29 ~ 2024-05-31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荷兰RAI国际展览公司主办,中国智能交通协会支持,恒兴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北京智能交通展Intertaffic China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Intertrafic China自2007年首次进入中国,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十五届,受到亚洲及全球众多地区交通行业知名厂商大力支持。作为世界最大交通展荷兰Intertraffic的重要组成,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50000平米,参展商600家,观众将达到60000人次。

展示范围

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城市智能交通、交通管理、城市交通大脑、交通大数据、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交通无人机、智慧公路、路网监测、智能ETC、车路协同、智能驾驶汽车、智能网联、车联网、智能公交、智慧停车、智慧灯杆、智能交通融合技术、人工智能技术、路侧感知技术、智慧运输、道路交通安全、交通基础设施等相关领域的交通最新产品、技术成果及解决方案。

同期活动

同期将举办:中国智能交通产业技术创新论坛;第三届中国交通新基建产业创新大会;第二届数字智慧公路建设与发展论坛;第二届车路协同与自动驾驶创新技术论坛;智慧出行与公共交通技术峰会;智能交通与智慧灯杆建设发展论坛;城市智慧停车建设发展论坛;交通运输安全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等多场技术论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