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交通展会 印尼轨道交通展览会 Rail Metro Asia
印尼轨道交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印尼轨道交通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轨道交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印尼轨道交通展览会(Rail Metro Asia),展会时间:2023年10月19日~10月21日,展会地点:印尼-唐格朗-印尼会展中心,主办方:印度尼西亚公共工程和住房部,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印尼轨道交通展览会的英文名称是Rail, Metro & Light Rail Transit Exhibition Asia,简称Rail Metro Asia。该展览会是一个专门展示轨道交通设备和技术的国际性展览会,每年在印度尼西亚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

Rail Metro Asia展览会是一个展示轨道交通设备和技术的平台,涵盖了各种轨道交通设备和器材,例如地铁车辆、有轨电车、列车控制系统、轨道线路、信号系统等等。此外,展览还包括各种轨道交通技术和服务,例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等等。

参展商可以在Rail Metro Asia展览会上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并与潜在客户进行交流和合作。此外,展览还包括各种研讨会和活动,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如果您是轨道交通设备和技术行业的从业者或对此感兴趣,Rail Metro Asia展览会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您可以在这里了解最新的产品和趋势,并与这个行业的专业人士交流。

印尼轨道交通展览会展品范围

交通管理: 通讯、远程信息处理、智能交通系统技术、智能卡技术、警报系统;通行收费系统、紧急事件处理系统、交通信息和控制系统、城建计划

交通安全: 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灯、防撞垫、屏障/护栏系统、交通锥、测速仪;交通安全服、应急设备

停车场: 停车、停车材料、停车场、停车收费管理系统

交通综合管理: 屏障/护栏、门禁系统、监控系统

基础建设: 公共照明、道路建设和维护、轨道技术、隧道技术;道路设备、道路标、街道设施、反光材料、咨询及调研

印尼轨道交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轨道交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5880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印尼轨道交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交通展会

交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轨道交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