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旅游展会 海南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
海南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海南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历届视图

海南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海南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展会时间:2021年11月18日~11月21日,展会地点:中国-海南-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海口市人民政府,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17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海南旅游协会和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海南国际旅行展览会(简称“海南旅博会”)是海南省着重打造的国际性综合旅游博览会.

现本届旅博会举行时刻为11月23-25日,海南旅博会是海南省着重打造的国际性旅行博览会,旨在汇聚全球尖端休闲旅行资源,加强海南与各个国际休闲休假目的地之间的相互沟通,提高海南国际旅行岛影响力,推动休闲旅行市场开展,把海南国际旅行岛打造成国际一流的休闲旅行目的地营销平合。

上届海南旅游博览会11月17-19日成功举行,招引了共91家全球的企业参展及展团,总共的参展商逾千家。其间,包含罗马尼亚、西班牙、威尔士、日本、印尼、马来西亚等12个国家,广东、上海、天津等21个省、市、区,海南19个市县旅行主管部门,以及海南各大旅行归纳体、5A景区等旅行职业企业积极参展;招引了12000多人次的专业观众,17万人次的大众参加展会。现场专业治谈900多场,达成成交意向金额3.5亿元,大众现场采购旅行产品、旅行商品6770余万元。

海南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展品范围

旅游路线: 特惠旅行线路展卖、特色旅行线路展卖等。国内外知名的组团社、地接社、旅行电商、旅游协会、自驾游俱乐、商务与奖励旅游公司、航空公司、个性化定制旅游机构

医疗康养: 中医康养机构,中医养生会馆,健康管理机构,美容机构,医疗保险公司,康养度假地产、医疗旅游先行区等

特色旅游商品: 旅游制品、旅游想念品、旅游礼品,旅游特色产品等

海南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944 热度

华彩·杰鹏游艇会

海南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旅游展会

旅游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海南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