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戛纳豪华旅游展ILTM蓬勃发展

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戛纳豪华旅游展ILTM蓬勃发展

4350 来源:去展网 2023-12-18 11:58:56
2024法国戛纳豪华旅游展览会

2024-12-02 ~ 2024-12-05 距离开展218天 查看详情

第22届法国戛纳豪华旅游展ILTM是全球领先的豪华旅游盛会,于2023年12月4日至7日举行,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活动。

豪华旅游品牌、目的地和供应商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与国际旅行策划者、策展人和机构建立并加强了联系,这标志着豪华旅游行业正在蓬勃发展。来自83个国家的2100多名买家与代表330个品牌的参展商进行了超过82000次一对一会议,并举办了广泛的社交活动。 

ILTM Portfolio的全球旗舰活动以开幕论坛拉开帷幕,论坛上为全球豪华旅游界带来了三场鼓舞人心的演讲。全球策略师Tina Fordham就新地缘政治风险周期主题发表演讲,讨论与国际豪华旅游格局相关的主要全球风险驱动因素和干扰;Gusto Collective 创始人Aaron Lau介绍了与客户建立互动的蓝图;World Experience Organization首席执行官Jason Wallman在题为“登月:豪华旅行将如何改变这个世界”的演讲中谈到了与豪华旅行相关的体验主义的兴起。

豪华旅行顾问和参展商都对ILTM 2024在支持其业务目标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表示热烈赞扬。Travel Matters UK的Catherine Gallagher说道:“这是我的第一次参加ILTM豪华旅游展,我在这里发现的是特殊体验和产品。会议安排得很好,我能够见到我认识的人。我很乐意明年再来。”

德国Oxidant Orient Collection代表Cordula Junius表示:“对我来说,ILTM是加深现有豪华旅游联系、结识新朋友并最终开发新业务的最佳全球展会。这是最有启发性和最富有成果的活动。”

美国Gifted Travel Network的Vanessa McGovern补充道:“作为一家年轻的代理机构,我们的客户是定义我们行业未来的人之一。每个豪华旅游品牌和目的地的最终决策者都在ILTM,我正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级目的地合作伙伴会面。”

澳大利亚高盛旅游集团联席董事总经理Anthony Goldman评论道:“ILTM是一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展会。我们在这里做生意。我在3天内召开了150场非常棒的会议。”

新西兰Accent on Travel所有者Nicola Thomas评论道:“戛纳豪华旅游展是一项组织良好、高质量的活动。规模和多样性为我们提供了非凡的体验。”

马耳他旅游局的Chrisophe Berger说:“ILTM为我们带来了来自优质客源市场的众多顶级买家。新的生活方式区增添了很多东西,媒体会议绝对是锦上添花!更不用说戛纳周边的精彩派对了!明年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