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四展同开,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招揽”入境游生意

四展同开,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招揽”入境游生意

1996 来源:去展网 2024-03-20 17:00:23
2024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3月19日,2024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数字文旅中心举行。

发布会介绍,3月26日-29日,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集群展中的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上海国际游艇展暨生活方式上海秀,将率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3月27日-30日,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主题馆和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透露,2024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以浦东浦西双馆同开、60万平米产业互联的规模,迎来5000余家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覆盖12个产业大类的38个展览板块。在上海建设“中国入境旅游第一站”的当下,预计本次展会的海外观众数量将进一步提升,观众来源将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专业观众将超过40万人次。

在本届展会中,主办方加强了“投资商贸配对会”的组织力度,4个集群展将分别召开4项投资与商贸配对会:文旅产业投资招商及配对会,HOTELEX线下酒店及餐饮业态终端买家需求配对会、Hotel & Shop Plus线下商贸配对会、CIBS 2024游艇展国际商贸配对会。通过投资配对会,多家展商和项目方递交了各自优质的招商项目,项目总金额达到257.2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