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旅游展会 俄罗斯旅游展览会 OTDYKH
俄罗斯旅游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4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俄罗斯旅游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旅游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俄罗斯旅游展览会(OTDYKH),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7日~09月19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Krasnopresnenskaya Naberezhnaya, 14, Moscow, 俄罗斯123100-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主办方:Euroexp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14897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19家。

俄罗斯旅游展览会 OTDYKH(International Russian Travel Market)是俄罗斯最大的旅游展览会之一,每年在莫斯科举行。该展览会汇聚了全球范围内的旅游行业从业者、旅游目的地、旅游服务供应商和专业人士,展示最新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OTDYKH 的展览内容包括国内和国际旅游目的地、旅游服务供应商、酒店和度假村、航空和铁路运输、旅游保险、旅游媒体等多个领域。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最新旅游产品和服务,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和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方向。

此外,OTDYKH 还包括各种旅游行业研讨会和论坛,为参展者提供了与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展会期间也会举办各种旅游目的地和旅游服务的演示和展示活动,让参展者更深入地了解旅游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旅游目的地的文化和特色。

俄罗斯是全球旅游业的重要国家之一,该国的旅游业产业在欧亚地区也非常有影响力。OTDYKH 的举办有助于推动俄罗斯旅游业的发展,增加该国的旅游服务和旅游目的地的国际影响力,促进俄罗斯与其他国家的旅游交流和合作。

俄罗斯旅游展览会展品范围

旅游: 入境旅游、出境旅游、旅游技术、酒店、商务旅行、机票及高铁票、会展活动、健康旅游、食品、葡萄酒、VIP服务、保险。

俄罗斯旅游展览会展馆信息

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 Expocentre Fairgrounds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莫斯科 - Krasnopresnenskaya Naberezhnaya, 14, Moscow, 俄罗斯123100

俄罗斯旅游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旅游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旅游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9280 热度

广东汉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俄罗斯旅游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规模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旅游展会

旅游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旅游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