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旅游展会 日本旅游展览会 Tourism EXPO
日本旅游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9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日本旅游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旅游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旅游展览会(Tourism EXPO),展会时间:2024年09月26日~09月29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Japan Association of Travel Agents (JATA)、Japan National Tourism Organization (JNTO)、Japan Travel and Tourism Association,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3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00家。

日本旅游展览会Tourism EXPO是一个旨在推广日本旅游业的国际展览会。该展览会由日本旅游厅主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相关企业和机构参展,展示日本各地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服务,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Tourism EXPO展览会的主题包括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服务、旅游技术等。展会期间还会举行各种旅游推广活动,如演出、表演、舞蹈和美食展示等。此外,还有各种研讨会和论坛,让参展商和参观者能够深入了解旅游业的趋势和发展。

Tourism EXPO展览会是一个了解日本旅游业最新动态和产品的重要平台,也是一个寻找旅游合作伙伴和拓展市场的重要机会。如果您计划前往日本旅游或者是从事旅游行业,Tourism EXPO展览会是一个值得参观的展览会。

日本旅游展览会展品范围

旅游圣地:: 国家艺术及国家文化遗产中心、旅游向往地、汽车租赁、专列、货车营运、会议与展览中心

旅游产品: 旅游制品、酒店用品、国家农场类、旅行社类、度假村和露营类、旅游广告媒体

旅游设备: 高尔夫球场、度假营地、酒店与特色餐厅、商务与奖励旅游社团、酒吧与娱乐休闲场所

日本旅游展览会展会数据

日本旅游展览会

日本旅游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旅游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旅游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旅游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611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日本旅游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26,27两天谁能提供入场券 0
请问怎样报名参加这个展会? 2
通过什么渠道报名呢?现在还可以报名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旅游展会

旅游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旅游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