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第31届阿拉伯旅游展将集结哪些国际领先的航空公司?

第31届阿拉伯旅游展将集结哪些国际领先的航空公司?

2172 来源:去展网 2024-03-18 14:00:44
2024阿联酋迪拜旅游展览会

2024-05-06 ~ 2024-05-09 距离开展8天 查看详情

2024年5月6日至9日,第31届阿拉伯旅游展ATM将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集结国际领先的航空公司及飞机制造商,共同探讨航空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特别强调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初创企业和创新者在推动航空业进入新时代中的关键作用。

本次展会的主题为“推动创新:通过创业改变旅行”,旨在为初创企业和创新者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促进旅游业的全面革新。ATM将与AviationXLab和Intelak合作,进一步深化航空和旅游业的创新发展。

今年的展会吸引了包括阿联酋航空、迪拜航空、沙特阿拉伯航空、法航、卡塔尔航空、埃及航空(首次参展)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以及Mayfair Jets Group和Air Charter Service等私人飞机公司参展。

阿拉伯旅游展总监丹妮尔·柯蒂斯指出,本次活动将重点探讨创新的可持续发展趋势,识别关键增长领域,并为行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倾听全球领先航空公司最新发展的绝佳机会。

阿联酋航空副总裁阿德南-卡齐姆表示,ATM 2024将突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增强教育和参与度,凸显阿联酋航空在减少碳足迹方面的承诺。参会者将有机会深入了解阿联酋航空如何通过采用可持续材料等措施,努力实现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国际能源机构数据显示,2022年航空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占全球能源相关排放总量的2%,对减少全球碳足迹做出了重要贡献。可持续航空燃料被视为减少航空燃料排放的有效方案之一,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计,到2050年可持续航空燃料将对航空业实现净零排放做出高达65%的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