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西班牙旅游展FITUR参与人数突破25万,全球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西班牙旅游展FITUR参与人数突破25万,全球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2656 来源:去展网 2024-01-30 10:18:22
2025西班牙马德里旅游展览会

2025-01-22 ~ 2025-01-26 距离开展269天 查看详情

第44届西班牙旅游博览会FITUR圆满落下帷幕,其数据反映了过去一年全球旅游业的增长,为2024年奠定了基础。展会在为期五天时间里共迎来了250000名参观者,其中包括153000名专业观众(1月24日至26日)和97000名普通参观者子(27日和28日,周末),与2023年相比增长了13.7%。

该博览会由西班牙马德里展览集团IFEMA MADRID主办,厄瓜多尔是FITUR 2024的合作伙伴国,旅游业价值链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参与其中,通过大量的商业交易以及交流最佳实践和知识展示了该行业的活力。

2024年西班牙旅游展的官方报告揭示了创纪录的参与数字,有来自152个国家的9000家公司、96个官方代表处(比2023年增加了 20个)、806个主要参展商、9个展馆、10个旅游领域专题板块——“FITUR 4all”、邮轮、技术与出口、影视、体育、人才和女性等,以及“FITUR NEXT观察站”。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展会举办期间游客的涌入预计将为马德里带来约4.3亿欧元的收入。

与往年一样,第44届FITUR得到了国际旅游组织和各国政府部门强有力的支持。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和王后莱蒂齐亚出席了今年展会,此外还有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厄瓜多尔总统丹尼尔·诺博亚、阿尔巴尼亚总理埃迪·拉马、世界旅游组织(UNWTO)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以及十余位西班牙各自治区主席。

主办方IFEMA MADRID已经在为下一届西班牙旅游博览会(FITUR 2025)的开展做准备工作,该展会将于2025年1月22日至26日举行,合作伙伴国将由墨西哥接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