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西班牙旅游展FITUR:促进西班牙与中国的旅游贸易

西班牙旅游展FITUR:促进西班牙与中国的旅游贸易

5780 来源:去展网 2023-10-18 17:07:59
2025西班牙马德里旅游展览会

2025-01-22 ~ 2025-01-26 距离开展269天 查看详情

第44届西班牙旅游展FITUR将于2024年1月24日至28日在马德里会展中心举行。据FITUR负责人María Valcarce介绍,预计展览面积将超过14万平米,届时将有来自145个国家的9000多家公司及来自全球旅游业的15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加展会。这些数据充分说明,FITUR 2024的规模与上届相比或再创新高。

马德里会展中心执行委员会主席José Vicente表示:“我们作为国际旅游业的主要参与者和推动者之一,所发挥的作用非常重要,而且西班牙旅游展也有着特殊意义,该展会不仅成为了马德里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形象大使,也是西班牙品牌的主要参照点。我们为FITUR的行业领导地位感到无比自豪。”

促进西班牙与中国的旅游贸易

根据西班牙国家旅游局提供的数据,2023年上半年,中国游客赴西班牙激增420%,消费额更是飙升592%,中国在东亚三国中引领增长和消费。北京、上海、重庆、香港和杭州直飞马德里的航班恢复,以及北京、上海和深圳直飞巴塞罗那的航班恢复,再加上航班频率的增加,都促成了赴西班牙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的增长。FITUR是利用这一繁荣景象的战略平台,为旅游服务供应商提供了与不断涌入的中国游客建立联系的绝佳机会,从而巩固了西班牙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并促进西班牙与中国的旅游业者成功建立联系与合作。

厄瓜多尔将成为FITUR 2024伙伴国

厄瓜多尔已向马德里会展中心提议,以“FITUR 2024伙伴国”的身份参加2024年西班牙旅游展。厄瓜多尔旅游部长Niels Olsen表示:“FITUR 2024为向世界展示厄瓜多尔所有奇观提供了一个黄金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