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厄瓜多尔将以合作伙伴国身份亮相2024西班牙旅游展FITUR

厄瓜多尔将以合作伙伴国身份亮相2024西班牙旅游展FITUR

7397 来源:去展网 2023-10-19 14:23:38
2025西班牙马德里旅游展览会

2025-01-22 ~ 2025-01-26 距离开展269天 查看详情

厄瓜多尔作为“FITUR 2024合作伙伴国”,将于1月24日至28日在马德里会展中心举办的西班牙旅游展FITUR上提出了一项有吸引力的提案。

厄瓜多尔旅游部长Niels Olsen表示:“FITUR 2024是向世界展示厄瓜多尔所有奇观的独特机会。”

马德里会展中心执行委员会主席Jose Vicente de los Mozos强调:“这一战略合作对于宣传、展示和巩固厄瓜多尔领域目的地的重要性,FITUR是国际旅游业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展会之一。”

FITUR 2024目前被定位为国际上领先的旅游博览会,无论是在来自各大洲的专业人士的参与还是旅游企业的出席方面。所有这些都将进一步增强旅游业的辉煌,这对厄瓜多尔至关重要,截止2023年7月,厄瓜多尔旅游活动销售额将超过33.4亿美元,超过60万个家庭依赖旅游业。

通往西班牙的门户

在全球旅游业展望未来之际,厄瓜多尔作为FITUR 2024合作伙伴国占据了中心舞台,展示了丰富的地理和文化多样性的旅游产品,包括与西班牙的强大联系。西班牙和厄瓜多尔之间的关系一直是兄弟情谊、相互影响和深刻理解的。几个世纪以来,这两个国家不仅拥有共同的语言和文化传统,还有移民、合作和共同发展的历史。

西班牙人在厄瓜多尔的建筑、美食和艺术方面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而厄瓜多尔则为西班牙带来了音乐、文学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在旅游领域,这种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西班牙游客在厄瓜多尔找到了另一个家,这是一个充满多样性和温暖的地方。这种跨大西洋关系证明了两国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蓬勃发展,并有望在未来继续发展。”厄瓜多尔政府表示。

如今,西班牙和厄瓜多尔之间的互联互通得到了加强,得益于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欧洲航空公司和拉丁美洲航空公司等知名航空公司每周运营的超过11趟直飞航班,促进了两国之间的旅游和文化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