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第44届西班牙旅游展FITUR设多个主题展,助力旅游领域多样化

第44届西班牙旅游展FITUR设多个主题展,助力旅游领域多样化

5494 来源:去展网 2023-11-23 10:00:39
2025西班牙马德里旅游展览会

2025-01-22 ~ 2025-01-26 距离开展269天 查看详情

第44届西班牙旅游交展FITUR将于2024年1月24日至28日在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IFEMA Madrid)举行。本届展会将以多专业展区为特色,并设立有助知识交流和全球旅游业态丰富化的专题展区。

FITUR 2024的各大展区以跨领域的方式促进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旨在让旅游业对接具有影响力的部门,这意味着有机会注入更多活力和新方法以助力旅游业在特定领域的发展。

FITUR游轮展

2024年FITUR游轮展(FITUR CRUISES)再次重申其对度假产业的承诺,并将“蓝色旅游”引入展会。本届主题展位于4号馆的新展区,届时将为不同的活动设立展台、演讲中心和贵宾休息室。

FITUR游轮展旨在提升游轮的商业活力,强化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形象,并为港口、旅游目的地、船运公司和旅客提供一个会面地点。通过这种方式,与会者将更深入地了解游轮旅游体验,增强游轮乘客对这种旅游形式的忠诚度。

FITUR游轮展还将设立一个“游轮集市区”,供船运公司、相关机构、港口和代理公司在各自展位上与访客互动,并向访客和代理商提供信息。

FITUR体育展

2024年FITUR体育展(FITUR SPORTS)将扩展其形式和内容,大力推动潜力巨大的体育旅游的发展。第二届专题展由FITUR与西班牙体育用品制造商和经销商协会(AFYDAD)联合举办,呈现出众多新特点。

本届FITUR体育展的一大新特点是扩大了2024年的展览空间,增设了一个专门用于交流、展览和商务会议的区域。此外,在1月27日(星期六)和28日(星期日)这两天,FITUR体育展将继续向公众推广体育主题旅游。

2024年西班牙旅游展还将设立其他主题展,以促进整个旅游业的对话和进步:FITUR科技展(FITUR Techy)将举办一系列前沿辩论和会议;FITUR人才展(FITUR Talent)专注于人力资源和培训;FITUR语言展(FITUR Lingua)致力于语言游学;FITUR电影展(FITUR Screen)致力于电影旅游;FITUR会奖展(FITUR Mice)将为会奖旅游业提供B2B议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