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建材展会 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 INDO BUILD TECH
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8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INDO BUILD TECH),展会时间:2024年06月12日~06月16日,展会地点:印尼-唐格朗-印尼会展中心,主办方:PT Debindo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Exhibition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5000平米,参展观众:3557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50家。

印尼雅加达国际建材展览会INDO BUILDTECH自200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余届,经过近几年来的发展,印尼雅加达建材及技术展已发展成为印尼全面而有威望的建材及配套服务展览。

日前,在印度尼西亚国家发展计划大会上,印尼新总统佐科宣布了印尼政府2015年—2019年中期改革日程和经济发展规划,包括促进国内生产、刺激经济增长和改善财政平衡的具体目标,其中包括了大量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

近年来,建材及建筑技术在亚洲,尤其是在印度尼西亚获得高速发展,许多项目达到国际最高水平。同时,新的建筑材料、技术和方法正在不断产生以适应不断发展的建筑行业。这些情况将带来更多的机会和挑战。印尼市场有90%的各类产品都是采用进口,进入印尼市场有很大的空间。

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展品范围

建材机械: 加工设备、玻璃门窗机械、施工机械、建筑工程机械、电动与手动工具、专用车、运输设备、工地防护用品、建筑工地设施等

建筑材料: 石材(大理石、花岗石)、陶瓷、家居饰品、型砖、钢材、有色金属、木材、水泥、混凝土、玻璃、石膏、密封材料、地板与地毯、墙纸及墙板镶嵌、庭院设施、园林绿化摆设等

建筑五金: 水嘴、水暖器材、洁具五金配件、门(包括橱柜壁柜门)窗及门窗五金配件、阀门、紧固件、标准件、管件、钉丝网等

建筑设计: 建造型、积木型及度假型住房设计等

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展会数据

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

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8576 热度

佛山和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会有木材的参展商吗 0
这个展会中国企业有多少参展企业? 1
这个展会是印尼最大的建材展会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材展会

建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