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食品饮料展会 美国纽约食品展览会 Summer Fancy Food Show
美国纽约食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6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美国纽约食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纽约食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纽约食品展览会(Summer Fancy Food Show),展会时间:2024年06月23日~06月25日,展会地点:美国-纽约-655 West 3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1188 USA-贾维茨会展中心,主办方:Specialty Food Association, In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5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0家。

美国纽约优质食品展览会夏季Summer Fancy Food Show首届举办于1955年,主办方为Specialty Food Association, Inc,成立于1952年,是一个非营利的商业贸易协会,由国内和国外专业食品行业的生产商、进口商、批发商、经纪商、零售商、餐馆、公共饮食业主以及其它专业人士组成,致力于培养和鼓励专业食品行业的商业和贸易。

该展会被认为是进入专业食品贸易领域的首选场所。每届展会都能吸引来自专业食品、酒业、百货公司、超市、餐馆、邮购及其它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出席参加,其中87%是企业的决策者或能影响企业购买决定的人士。在展会上,参观商可以看到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展出的多达260000种的专业食品。展会期间,Specialty Food Association, Inc还会举办十数个有关食品的研讨会以及其它的一些活动。

美国纽约食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食品: 饼干、面包和谷类食品、蛋糕和酥皮点心、乳酪、油酥饼干、甜点和浇头、可可粉、坚果;保险水果和蔬菜、冷冻水果及蔬菜、脱水蔬菜、果酱、果冻;肉、野味及肉派、海鲜和鱼子酱、食物干燥法和佐料、香精;食物储存法、各种外带汤料、有机及天然食品、健康食品等;

饮料: 啤酒、白兰地酒、利口酒、提神饮料、威士忌酒、白酒、补酒、红酒;咖啡和茶、各种果汁、矿泉水、清凉饮料、软饮料等;

其它: 配套外带服务、食品运输服务冷藏冷冻等、饮食专刊信息服务等。

美国纽约食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贾维茨会展中心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256032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纽约 - 655 West 3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1188 USA

美国纽约食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纽约食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纽约食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2489 热度

成都蜀福香佳味食品有限公司

美国纽约食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为什么在线上无法买票?请帮助!为什么所有的都显示无票呢 1
展证现场可以买吗?要收费吗? 1
6月的纽约天气怎样?穿什么衣服合适? 1
展会人多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食品饮料展会

食品饮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纽约食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