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建材展会 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FEICON BATIMAT
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FEICON BATIMAT),展会时间:2024年04月02日~04月05日,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Rodovia dos Imigrantes, 1,5 km - Vila Água Funda, São Paulo - SP, 04329-900-圣保罗会展中心,主办方:励展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5000平米,参展观众:96325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99家。

巴西圣保罗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FEICON BATIMAT 是南美洲最大、最重要的建筑、建材和装饰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建筑、建材和装饰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巴西及其他南美洲国家的建筑、建材和装饰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进出口商等专业人士。

FEICON BATIMAT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建筑、建材和装饰产品和技术,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建筑、建材和装饰产品和技术,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该展览会的主要展示领域包括建筑材料、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卫浴设备、门窗、照明、水暖设备、空调设备等。

此外,FEICON BATIMAT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建筑、建材和装饰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FEICON BATIMAT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建筑、建材和装饰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巴西及其他南美洲国家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建筑、建材和装饰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展品范围

户外园艺用品: 户外及花园家具、户外园艺灯具、园艺五金工具、园艺用品及配件、遮阳棚、木制板、烧烤用具、种植用品、植物花卉、割草设备、人工草坪、运动场地、泳池设备等

室内外装修: 大理石、岩石、花岗石、瓷砖、地板、壁纸、陶瓷涂层、涂料、木质地砖、家具木皮、隔间板、天花板、木地板、地毯、家具、屋顶覆盖物、金属质墙壁、防水产品及系统、隔热隔音板等

五金工具: 切割工具、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小型加工机械、日用五金、建筑五金、装饰五金、铁丝网、建筑架、电钻、紧固件、筛网、维修工具、泵阀类及各类配件等;

建材: ,门,窗和配件,夹克,专业和IT服务,建筑系统,天花板,封面和面板,墨水,油漆和配件,运输和物流防盗系统、安全楼梯、建筑施工管理设备及软件、楼宇外围户网及护板、建筑机械、水泥、沥青等。

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展会数据

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展馆信息

圣保罗会展中心 São Paulo Expo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巴西 - 圣保罗 - Rodovia dos Imigrantes, 1,5 km - Vila Água Funda, São Paulo - SP, 04329-900

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921 热度

中山博天脚轮有限公司

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会五金企业去的多不多? 1
巴西这个建材展会是南美最大的吗? 1
这个展会分区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材展会

建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