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子元器件展会 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 ECPE
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03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7.10~07.12 通讯通信消费电子 距离103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历届视图

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ECPE),展会时间:2024年07月10日~07月12日,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Công Viên Phần Mềm, Quang Trung, Tân Hưng Thuận, Quận 12,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 700000越南-越南SKY 展览中心,主办方:Vietnam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Vietnam Ministry of Construction,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ECPE)是越南电子行业的重要盛会,旨在促进电子行业的合作与交流。作为一个吸引世界各地电子零部件供应商、制造商和分销商的专业展览,ECPE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商业平台。

ECPE展览会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其广泛的展品范围。参展商将展示各类电子零部件和产品,包括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模块、电子设备、电子制造设备、测试和测量设备等。参观者将有机会了解到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此外,ECPE展览会还提供了丰富的业务洽谈和合作机会。参展商可以与潜在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探索新的商机和合作伙伴关系。在展会期间,举办各种商务会议、研讨会和论坛,为参与者提供了深入了解行业趋势和创新的机会。

ECPE展览会还为电子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参观者可以从行业领先企业的演讲和展示中获取知识,了解最新的技术发展和市场趋势。此外,展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平台,鼓励行业内的技术创新和合作。

总之,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ECPE)是一个为电子行业提供商机、洽谈业务、学习和展示创新的重要平台。通过参加ECPE,与业界专业人士互动,探索最新的技术和市场动态,参展商和观众可以在电子行业取得商业成功并促进行业的发展。

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展品范围

电子零部件: 电子零部件,元器件,组件,有源/无源元件、机电元件、接插件、EMI/RFI垫片/动接点片、铁氧体及磁芯 、LCD/LED、照明产品、传感器、开关、电源、电池、变压器、电机、光电子元件、纤维光学元件、光敏器件及控制器。

电子加工服务: 电子产品制造设备、电子产品生产工艺、塑料/橡胶制模、金属冲压/喷射、线缆、绕线、工具和压模、表面处理及修整、技术支持服务及其它专业加工服务。

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展馆信息

越南SKY 展览中心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越南 - 胡志明市 - Công Viên Phần Mềm, Quang Trung, Tân Hưng Thuận, Quận 12,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 700000越南

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系列展会

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598 热度

湖南航天磁电有限责任公司

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无该展会官网链接了解下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子元器件展会

电子元器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