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2020年越南河内电子元器件展览会NEPCON Vietnam

2020年越南河内电子元器件展览会NEPCON Vietnam

14657 来源:去展网 2020-01-06 14:44:35
2024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

2024-07-10 ~ 2024-07-12 距离开展74天 查看详情

为了抓住电子行业与日俱增的商业机遇,电子元器件制造商们纷纷将目光投向了越南电子展NEPCON Vietnam。该展将为他们打造一条成功之路,并且创造大量的商业机会,从而连接行业内的重要参会者。

展品范围

装货机    卸货机与传送带    自动分发器    丝网印刷机    自动插件机

表面贴装   表面贴装机回焊炉    波峰焊接机

在线测试仪    自动光学检测机    印刷电路板    电子制造服务    焊锡膏

上届回顾

来自10个国家的100多个品牌聚集在一起,与7000位优质买家交流沟通。同时,现场研讨会和相关活动向参会者介绍新信息,并且为参会者创造互相交流的机会。NEPCON Vietnam助您成为越南电子发展进程中的一部分。

观众来源

电子制造行业的管理者和经理,工厂管理人员,采购经理;

生产经理与技术经理,工程师,研发经理,质检与质保经理,服务与维护经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