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越南河内电子元器件材料及生产设备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越南河内电子元器件材料及生产设备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15702 来源:去展网 2020-03-20 15:15:16
2024越南电子零部件展览会

2024-07-10 ~ 2024-07-12 距离开展82天 查看详情

越南国际电子元器件、材料及生产设备展览会NEPCONVietnam由世界著名的展览公司——励展博览集团主办,并得到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随着世界电子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以电子产业为龙头的高新技术产业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动力,也成为国家科技进步的重要标志之一。

在此形势下,越南政府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方针,努力推进国企改革和金融机构改革,加大科技投入,积极改善投资环境、刺激消费,大幅度开放国内市场,使其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展品范围

LED专区: LED照明、LED户外/室内照明、LED交通、LED封装设计,LED显示屏

电源专区: 开关电源、模块电源、锂离子电池、一次电池

电子元器件专区: 半导体、传感器和微型系统、无源元件、显示器、系统部件、机电元件及封装技术、焊接材料及技术、机电设备、半导体生产技术及工艺、开关生产技术及设备、连接器、线缆、接插器件、组装部件/模块生产技术、ED/EDA测试及测量技术、LCD/LED、显示模块、光电技术及设备等

电子生产设备专区: 半导体及集成电路制造设备、电子元器件制造设备、SMT元件生产贴装设备、PCB印刷电路技术设备制造、插装、焊接、超声波、清洗设备、元器件成型设备、电子模具、干燥试验设备、防静电技术设备、电子专用环境净化与水汽纯化技术工程设备、电子化工产品、封装技术及设备、电子专用工具、电动工具器材、其它各类电子设备

电子仪器仪表、测试测量及电子生产自动化技术专区: 电子仪器仪表电子在线测试仪器、电子生产自动化技术产品、环境测试设备仪器、气候环境模拟试验设备、机械环境模拟试验设备、可靠性试验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