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电子元器件展会 北京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北京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8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北京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北京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北京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06月19日~06月21日,展会地点:中国-北京-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主办方: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北京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CIEE   EXPO)创办于2005年,是电子生产设备行业例会;CIEE Expo见证了我国电子生产设备水平的提高、促进了国内外电子生产设备技术交流与融合发展、助推了国内外电子生产设备市场的繁荣。是我国电子生产设备行业一年一度集中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平台和同世界电子生产设备界交流的重要窗口;已经被国内外电子生产设备制造商及相关服务商视为国际盛宴。

“十四五”时期国家正加快形成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是构建未来发展战略优势的重要支撑。全球电子产业从垂直结构向水平结构转变、价值链分工的日益细化,中国正在成为全球电子制造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并由此促进了中国电子产业的快速成长到高质发展。 

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CIEE  EXPO)是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行业盛会,组委会努力全方位打造展会宣传渠道,将高效利用传统电视媒体、报刊、杂志、网络媒体、微信、微博等新兴自媒体,不断引爆企业参展热情。展会官方微信平台现在已有庞大专业粉丝,形成互动、及时分享展会及行业信息,扩大展会的宣传及影响力度与深度。

本届展会继续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扩大海外招展范围,不断提高展会国际化水平;组委会也将重点加强海外电子生产设备企业观众的组织力度,为中国电子生产设备企业走出国门搭建平台。

北京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表面贴装: 表面贴装技术,焊接技术,测试测量和质量保证,电子组装自动化,生产物流和物流技术 工厂自动化: 工业机器人,传感器与执行器,运动控制系统,智能仓储,IT与软件

线束加工: 线束和连接器生产技术,线圈生产技术,混合元件制造

点胶注胶: 点胶涂覆,化工材料,表面处理,清洗技术

未来市场:: 系统级封装,柔性与印刷电子,数字化工厂

北京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展馆信息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北京 -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北京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3667 热度

上海思登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参观者需要提前报名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子元器件展会

电子元器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北京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