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电子元器件展会 深圳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NEPCON ASIA
深圳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94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1.06~11.08 显示器 距离194天
2024年11.06~11.08 薄膜及胶带 距离194天
2024年11.06~11.08 显示器 距离194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深圳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深圳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深圳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NEPCON ASIA),展会时间:2024年11月06日~11月08日,展会地点:中国-深圳-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主办方:励展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0000平米,参展观众:6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深圳亚洲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NEPCON ASIA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展出,展示面积估计为 6W平方米,为历届规模数一数二的NEPCON电子元器件类展会。本次展会由六展合为一个,着力打造电子制造工业连通平台。作为电子制造业国际级质量强展,估计将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六百个参展企业及品牌、数万名买家参加NEPCON ASIA展会。

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电子工业展览会)是亚洲电子制造行业闻名遐迩的专业展会。NEPCON ASIA 将汇聚全球前端的900个电子领域企业及品牌参展,覆盖PCBA制程、智能工厂、汽车电子相关的设备新品及技术解决方案。预计60,000名来自工业控制、汽车电子、通信通讯、新能源、智慧城市、医疗电子领域的亚洲电子制造集群企业的采购决策人将莅临展会落实采购计划、行业考察和技术交流。

本届展会将针对5G、手机、家用电器、汽车、新能源、医疗、智能制造、物联网、智能人居等一系列的关键话题举办近30场跨国、跨界研讨会,创新打造丰富的商务社交机会,助您多维视角透析亚洲电子行业动向,高效丰富并升级现有供应链。

深圳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电缆: 电缆制造,插头连接器的制造技术,盘绕产品制造,混合元件制造

PCB: PCB制造,电路载体制造,电子制造服务

SMT: 测试和测量技术,质量保证(A1和A2),元件安装技术(A2和A3),生产物流和物流技术(A2),PCB的焊接和连接技术(A4),产品表面处理(A4),电子制造中的机器人(A3)

半导体: 半导体制造业,制造显示器,LED和分立元件,光伏制造业,微/纳米生产,洁净室技术,材料加工

未来: 网络物理系统,工业4.0在电子制造业/智能工厂,电子制造业中的3D打印,IT到生产,电池和电能存储的制造技术,有机和印刷电子产品,添加剂制造

深圳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展会数据

深圳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深圳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展馆信息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Shenzhen World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 Baoan

场馆面积:5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深圳 - 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深圳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16172 热度

科学指南针

深圳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延期了吗? 1
网上订不到票怎么办 0
参展日期是几号 1
展会有哪些参展商来了呢?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子元器件展会

电子元器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深圳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