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实验室,临床医疗展会 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 Analytica Anacon
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91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9.26~09.28 制药 距离191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0)

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Analytica Anacon),展会时间:2024年09月26日~09月28日,展会地点:印度-海德拉巴-HITEX Exhibition Centre Izzat Nagar Hyderabad 500 032, A.P.-海德拉巴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慕尼黑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17平米,参展观众:18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67家。

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Analytica Anacon是印度规模较大的实验室和临床医疗技术、设备和服务展览会之一,旨在提供一个平台,促进全球各地的实验室和医疗制造商、供应商、行业专业人士和相关机构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该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地点在印度孟买。

Analytica Anacon展览会展示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实验室设备和技术、临床诊断设备和技术、药品和药品制造设备、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医疗保健服务等。此外,该展览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参展商和参观者能够分享最佳实践、探讨最新趋势以及建立业务联系。

在Analytica Anacon展览会上,参展商可以展示各种类型的实验室设备和技术,例如分析仪器、实验室家具、实验室耗材、生化试剂等。此外,展览会还包括各种类型的临床诊断设备和技术,例如医用影像设备、检验仪器、诊断试剂等。同时,还会展示各种类型的药品和药品制造设备、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医疗保健服务等。

Analytica Anacon展览会是一个了解印度和全球实验室和临床医疗市场的重要机会,也是参展商和买家建立业务联系的平台。

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印度国际实验室仪器、分析、生化技术和诊断展会展出实验室设备及仪器:检验分析仪器,诊断设备、试剂及耗材,实验室设备与仪器等;易耗品及材料: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生物类产品等;

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展会数据

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

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展馆信息

海德拉巴国际会展中心 Hyderabad International Trade Expos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度 - 海德拉巴 - HITEX Exhibition Centre Izzat Nagar Hyderabad 500 032, A.P.

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系列展会

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9401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实验室,临床医疗展会

实验室,临床医疗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