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印度实验室仪器展在欢腾的气氛中结束

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印度实验室仪器展在欢腾的气氛中结束

10191 来源:去展网 2022-10-09 13:57:57

2022年9月15日至17日在海得拉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一系列贸易展览会在三天内吸引了专业观众16039人次,制药/医疗保健、研究实验室、诊断实验室、化学加工、石油石化、生命科学、生物技术、水和废物管理、食品饮料等众多行业都为人流量做出了贡献。

由慕尼黑展览(印度)组织的印度实验仪器展analytica Anacon和印度医药包装展Pharma Pro&Pack等有316家参展商在17500平米的展览空间内展示了5000种产品。在展示最新技术的同时,展会同期还举办了知识丰富的会议和广受欢迎的买卖双方论坛。会议的主题包括实验室仪器监管方面的趋势、人工智能如何加速“印度制药2030”的发展。

关于印度制药展的成功举办,印度制药机械制造商协会IPMMA会长Harshit Shah表示:“考虑到行业在三年后在这里汇聚,这一届展会是真正的成功。每个人都对面对面的对话感到兴奋。我们拥有庞大的产品组合,也有许多首次参展的参展商。我们接待了包括高层决策者和技术买家在内的大量访客。因此,这三天对所有参与者来说都是有意义且富有成效的。”

印度实验室仪器协会主席Gautam Rajan说:“我们对参观者的质量感到满意,我们确信这里的许多对话将转化为真正的商机。参观者也对展览设计、现场活动和广泛的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感到满意。与往常一样,买家卖家双方论坛也是本届印度实验室仪器展最大的亮点。”

慕尼黑展览(印度)首席执行官Bhupinder Singh在评论这一届展会时说:“在因新冠大流行期间中断三年后,我们很高兴为制药领域带来这些展会。参展商和参观者的期待是显而易见的。监管场景和人工智能等主题的会议吸引了大量观众。这些展会的成功再次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为所有的客户、买家和行业提供释放商机的承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