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实验室,临床医疗南非分析生化展汇集了众多领先参展商与专业观众

南非分析生化展汇集了众多领先参展商与专业观众

5208 来源:去展网 2023-07-26 15:03:42

南非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Lab Africa 2023于本月在约翰内斯堡圆满结束,数千名实验室技术、生物技术和分析诊断行业相关者齐聚加拉格尔会议中心,就创新、趋势、挑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

analytica Lab Africa由慕尼黑博览集团主办,与南非环保展IFAT Africa于7月5日至7日在加拉格尔会议中心同期举办。共吸引了超过6000名专业观众和相当多的领先参展商。

analytica系列展会全球负责人Armin Wittmann表示:“业界对南非分析生化展时隔三年重新回归的反应非常热烈。我们在三天内集中展示了来自最大品牌的解决方案。参与者还受益于与IFAT Africa的合作,这为他们提供了与环境技术等广泛价值链中的人们建立联系的机会。”

南非实验室诊断协会(SALDA)首席执行官Sarah Cohen表示:“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棒。面对面地见到我们的会员以及行业新人都是很有价值的,我们希望两年后能再来参加。”

在analytica Lab非洲论坛上,国际和当地专家深入探讨了一些关键问题,例如协调实验室水纯度以优化结果、避免与危险材料相关的风险、减少实验室废物以及如何保护实验室数据等。

今年参加南非分析生化展的主要企业包括Lasec、asecos、科尔-帕默、海尔生物医学、Giorgio Bormac、美墨尔特、Gilson、默克、岛津制作所、珀金埃尔默、Metrohm、GUTH SA、赛多利斯、Leco、Apex Scientific、Innov-X Africa、APTECH、Labotec等230多个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