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实验室,临床医疗第十一届上海分析生化展有几大展区?吸引了多少参展企业?

第十一届上海分析生化展有几大展区?吸引了多少参展企业?

5417 来源:去展网 2023-07-12 10:04:18
2026德国慕尼黑分析生化及实验室展览会

2026-03-24 ~ 2026-03-27 距离开展695天 查看详情

2023年7月11日,备受瞩目的实验室行业灯塔展会——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揭幕。作为今年亚洲乃至全球规模庞大的实验室行业盛会,analytica China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超1200家参展企业及合作单位共襄盛举。近80000平米总展出面积、百余场重磅高峰论坛及同期会议,就用户关心的实验室建设、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及诊断、转化医学、生物制药、食品安全、环境分析与检测、样品前处理等前沿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为实验圈人士奉上了一场集创新产品、先进技术及解决方案为一体的行业盛宴。

八大展区焕新升级,集结年度新品和先进技术

本届展会上,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与诊断展区,分析与质量控制展区、样品前处理及实验室通用设备展区,实验室规划、建设与管理展区,实验室安全展区以及国产分析仪器品牌馆六大往届广受好评的基础展区悉数亮相。同时,两大重点展区“实验室自动化与数字化”、“实验室设备核心零部件”全面升级,展品类别更丰富,云集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

知名品牌演示,共建实验室可持续生态圈

作为analytica China在实验室规划、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延伸,上海实验室规划建设与管理大会labtech China Congress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包含“实验室规划、建设与管理展区”和“实验室安全展区”在内的12000+平米大规模实验室展区、实验室建设高质量峰会及Workshop精讲培训,以绿色实验室-设计咨询及认证和2050未来实验室为主题的现场模拟实验室Live Lab,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2H馆精彩呈现。

百余场同期会议聚焦热点话题

analytica China同期举办的研讨会及论坛一直以新颖论题、高质量演讲、专业组织吸引着展商和观众的关注,成为展会一大亮点。本届展会同期举办百余场高质量主题会议活动,就用户尤为关注的实验室建设、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及诊断、转化医学、生物制药、食品安全、环境分析与检测、样品前处理等众多专题进行深入探讨。第二届未来医学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创新峰会、生物医药创新与转化高峰论坛、2023中药材及饮片质量安全检测技术发展论坛、第二届转化医学创新技术论坛等,与业界同仁共探大健康时代医疗卫生设施建设创新与变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