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4印尼雅加达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4印尼雅加达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9608 来源:去展网 2023-01-31 15:00:38
2024印尼雅加达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2024年印尼雅加达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LabIndonesia),展会时间:2024年04月24日~04月26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 Jalan Jend. Gatot Subroto Senayan, RT.1/RW.3, Gelora-雅加达会议中心,主办方:PT PAMERINDO INDONESIA,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206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16家。

展会介绍

印尼雅加达实验室展览会LabIndonesia是东南亚领先的实验室展览之一,与Lab Asia每年交替举办,主要致力于医疗和制药,餐饮,石油和天然气,生物科学和纳米科学等各个行业的科学仪器和实验室设备。由ECMI Asia Sdn Bhd和PT共同组织,通过网络和资源丰富的平台,将科学和分析实验室行业的精英,例如专业化学家,生物化学家,微生物学家,分析师,研究与开发研究人员,实验室经理以及质量控制和保证经理聚集在一起。展会为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提供了展示其最新产品,先进设备和新技术的战略途径,它期待着越来越多的参观者。

展品范围

实验室设备: 实验室设计、试验室家具、食品安全测试装备、测验标签、玻璃器皿、化学制品、一次性耗材、人身保护设备(头、眼、手、呼吸防护)、排污设备、除菌技术和设备、粒子分离、冲洗设备、滤水器、净化设备、废水处理、试验室清洁设备和服务、防火和用电安全、通风设备、空气过滤器、干燥器

实验室化学品: 化学制品和试剂、生化制品和聚合物、专用化学品、化学品服务、化学品机器和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