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机场设施展会 中国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 inter airport China
中国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inter airport China),展会时间:2024年09月04日~09月06日,展会地点:中国-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主办方:励展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0家。

作为中国专业的机场建设行业展览会,inter airport China已经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八届,与千家企业、万名观众共同见证了多年来我国机场建设行业的高速蓬勃发展。inter airport China也被业界誉为亚洲领先的机场设备展,用专业与坚守、创新与智慧为中国民航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同时,inter airport China也是inter airport Europe和inter airport South East Asia的姐妹展,三大系列展覆盖全球机场行业!这都充分体现了inter airport China不仅为国内与全球知名机场设备供应商之间搭建了一个开展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还为我国民用机场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展品范围

航站楼建设施工: 航站楼建设与基础设施,停机坪与停车场建设、建筑工程及材料

机场硬件设备: 地面支持系统、飞机控制、飞机机坞、票务设备、广告设备、信息显示系统、地勤服务设备、安防消防系统、安检系统、应急救援系统、机场设备、飞机维保、货运系统,行李系统、 登机梯、电梯系统、多用途运载车、餐饮设备、照明、广播系统、空调系统、机场通信系统,空管系统、移动控制塔。

其他: 机场规划、设计、咨询、机场商业零售等其他相关技术和解决方案

中国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展馆信息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场馆面积:6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北京 - 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

中国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0557 热度

四川万物确立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需要定展位 请问如何联系 1
非业内人士很想去,请问有机会或者方法吗? 0
规模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机场设施展会

机场设施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