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场设施2023华南机场展将呈现哪些亮点?来了现场就知道!

2023华南机场展将呈现哪些亮点?来了现场就知道!

103240 来源:去展网 2023-08-02 15:02:19

机场智能化发展的关键期,2023华南机场展inter airport China将于8月28-3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与机场专业人士和相关企业共同探索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打通行业发展关键。展会提供专业的国际化平台,将全球成熟的机场创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理念汇聚一堂,赋能行业,助力大湾区机场群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实现华丽转身,推动机场建设高质量发展。

聚焦机场发展 ,激发价值增益

作为中国专业的机场行业展览会,励展博览集团旗下的中国国际机场展inter airport China已经走过十八年,与二十多个国家的上百家企业和两万余名观众共同见证了我国机场建设行业的高速蓬勃发展。此番,励展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首届华南机场展,将目光投向连接世界级机场群的粤港澳大湾区,为全球机场专业人士提供更直观的行业信息,为中外企业建立新的国际合作、投资和供应关系提供桥梁。

行业大咖云集,点燃机场盛会

西门子、ADB、范德兰德、航安、Nord、Svantek、吉鑫祥、东瀚空港、ITW等来自中国、英国、德国、荷兰、比利时、新加坡、法国的企业来到大湾区,将以丰富多样的展品惊艳亮相。展品包含智能安检线、自助托运、嵌入RFID的行李系统、航站楼座椅、机坪灯光检测系统、适应极端天气的供电系统、数字机坪方案、噪声检测系统、目视停靠引导系统、生物识别技术、智慧显示解决方案、旅客安全分析技术和无人驾驶技术,这是机场、航空公司、规划设计建设单位、科研院所、空管部门和相关业内单位学习海外先进技术、了解实际应用场景、储备民航产品供应商、建立新国际合作、与同行交流经验与信息的绝佳机会。

盛会璀璨绽放,亮点悉数呈现

聚焦机场智能化创新发展,以智慧升级领跑未来。与展会同期举办的第三届机场行业建设与发展大会,旨在围绕机场行业重点领域的技术革新、政策洞察和未来发展,为关键意见领袖与行业人士搭建交流与讨论的主题式互动分享平台。

为期三天的大会将围绕旅客体验、绿色机场、飞行区运营管理、航空物流等热点话题,汇集机场业内的专家教授、科研人员、机场及供应商代表等就目前的研究成果、技术、应用及未来发展等展开分享,并与参会者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未来研究方向。

此外,还有inter airport China颁奖盛典、inter airport创新技术沙龙、机场休闲区等特色功能体验区和亮点板块,为展商和专业观众带来更多新颖和专业的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