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场设施2023华南机场展观众预登记进入倒计时阶段!

2023华南机场展观众预登记进入倒计时阶段!

8519 来源:去展网 2023-08-16 14:00:39

在机场智能化发展的关键期,2023华南机场展inter airport China将于8月28-3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与机场专业人士和相关企业共同探索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打通行业发展关键。展会提供专业的国际化平台,将全球成熟的机场创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理念汇聚一堂,赋能行业,助力大湾区机场群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实现华丽转身,推动机场建设高质量发展。

行业大咖云集,激发价值增益

粤港澳大湾区机场群建设已进入如火如荼阶段。根据民航局消息,以广州、深圳为代表的国际枢纽机场加快改扩建工程建设。空管方面,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改扩建配套空管工程加快建设。而在智慧民航方面,中国民航智慧监管服务项目稳步推进,推动广州白云机场联合运行场景示范项目加快实施。同时,国家发改委、民航局印发了《关于促进通用机场有序发展的意见》,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为通用机场建设提供建设资金和贴息补助。在利好政策和优质大环境的双重加持下,大湾区机场群建设的已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

盛会璀璨绽放,亮点悉数呈现

聚焦机场智能化创新发展,以智慧升级领跑未来。与展会同期举办的第三届机场行业建设与发展大会,旨在围绕机场行业重点领域的技术革新、政策洞察和未来发展,为关键意见领袖与行业人士搭建交流与讨论的主题式互动分享平台。

为期三天的大会将围绕旅客体验、绿色机场、飞行区运营管理、航空物流等热点话题,汇集机场业内的专家教授、科研人员、机场及供应商代表等就目前的研究成果、技术、应用及未来发展等展开分享,并与参会者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未来研究方向。

此外,还有inter airport China颁奖盛典、机场智慧显示展、inter airport创新技术沙龙、机场休闲区等特色功能体验区和亮点板块,为展商和专业观众带来更多新颖、周到、专业的体验。

主办方也将为注册观众提供全年性“商务配对”服务,旨在帮助用户链接海内外优质供应商,了解行业前沿产品及配套服务,解决用户的工作瓶颈,促进机场行业可持续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