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场设施为什么选择阿联酋迪拜机场设施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阿联酋迪拜机场设施展览会?

19552 来源:去展网 2020-02-21 10:16:35
2024阿联酋迪拜机场设施展览会

2024-05-14 ~ 2024-05-16 距离开展46天 查看详情

中东(迪拜)国际机场设备展览会为企业提供一个理想的 B2B平台,供其展示机场设备和航空相关产品和服务。中东机场建设及设备展始创于2001年,是中东地区专注于机场建设、发展及运营的重要展会。展示新建及现有机场建造及供应的方方面面,如行李操作、雷达系统、机场内部设施及建筑供应。 

中东(迪拜)国际机场设备展览会将在迪拜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并得到了政府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为了配合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开展,分配客流量,预计将建成迪拜第二机场,为世博会提供交通上的支持。迪拜将建造第二机场,对于参展商来说无疑是有利的消息,世界领先的B2B展将满足机场采购,供应,解决方案和技术的期望。

预计有 7,500 与会者,包括 150 特邀的买家和 超过50个区域航空当局参加这次活动。 机场设备展将是一个理想的平台去展示最新技术和学习当前趋势,网罗重点决策者和能得到关于1000亿美金区域机场建设扩张和现代化项目的第一手信息。

迪拜是阿联酋人口最多的城市,继阿布扎比之后的第二大酋长国,是中东最富裕的城市,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如今的迪拜,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性国际金融中心,东、西方各资本市场的桥梁,重要的贸易、交通运输、旅游和购物中心,是2020年世博会的主办城市。

展品范围

航空站建设与装置: 音响设备,行李传输系统,物流传输系统,咨询业务,设计咨询,构造、组织与其他材料,地板与墙表面装修,照明、灯光与防晒,停车场设备与服务,乘客引导系统,乘客传输系统,乘客信息技术,座椅、休息区与其他家具 ,餐饮区,吸烟区,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建筑技术安装,终点建设,洗手间与配件。 飞机场建设与装置:飞机场照明系统,环境控制,悬挂设计与建设,标志与标识,路面设计与服务,气象台,计划与咨询处建设,技术装置航空站操作:航空站维护,航空站税务管理,财务管理,飞机管理与相关服务,终端维护,培训与招募,废物管理

航空站安保: 入口与边界控制,鸟控系统,闭路电视设备,围栏,安保系统,安全训练与咨询,监控系统,X光与探测系统 航空站技术与IT:行李管理与跟踪,物流管理,交流系统,拥挤、火灾营救系统,数据处理硬件,网络服务,乘客管理,交通与操作管理 地面支持设备与服务:飞机停靠,飞机维护,飞机场服务设备,行李传送,物流传送,消耗品与燃料,其他地面传送设备,乘客输运 航线交通管理:航空交通管制基站,通讯,操控台,数据更新系统,舰队管理,着陆系统,移动监控塔,导航援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