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场设施欧洲机场线上展:与全球机场设备行业建立联系

欧洲机场线上展:与全球机场设备行业建立联系

19464 来源:去展网 2021-04-07 14:41:13
2025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

2025-10-07 ~ 2025-10-09 距离开展528天 查看详情

欧洲机场设备展inter airport Europe作为全球领先的机场行业市场,致力于帮助机场行业复苏,通过提供开展业务、交流经验和发掘新业务线索的其他平台,提高展商的投资回报率,以摆脱这场全球化危机。值此时机,interairport Europe将于4月20至21日推出首场数字展会——欧洲机场设备线上展inter airport CONNECT。

inter airport CONNECT是全球机场行业的一个新的在线接洽场所。可以为您提供绝佳机会,向国际观众展示您的创新产品、设备和技术。这将是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整个机场行业接洽的绝佳机会:让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老客户建立联系,从而创造新的商业机会。此外,这也是全球机场行业的专业人士重新建立联系和互动的机会。

inter airport今年将推出两场活动:4月份线上平台inter airport CONNECT线上展和11月inter airport Europe线下展。

建立联系

商务配对:商务配对系统为您提供相关的推荐和潜在的联系人以便开展业务。

预约接洽:在展会开始前,提前安排好与潜在客户的一对一接洽。双方达成一致后,您可以设定视频通话时间,并通过聊天功能共享文件。

寻找潜在买家:管理您的日程安排,与您的日程整合,并为您安排最佳日程安排计划,以便在两天的展会中取得丰硕的成果。通过各种搜索工具,掌控您的潜在客户,并与对您的产品和服务感兴趣的观众取得联系。

网络研讨会

inter airport CONNECT将与主要合作伙伴一起,发表关于机场行业最新发展的宝贵见解:网络研讨会的话题包括数字化、可持续发展和智能机场等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