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机场设施展会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 INTER AIRPORT EUROPE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6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0)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INTER AIRPORT EUROPE),展会时间:2025年10月07日~10月09日,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18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INTER AIRPORT EUROPE是全球机场设施和技术行业的重要展览会之一。

INTER AIRPORT EUROPE展示了最新的机场地面设施和技术,包括机场地面车辆、机场通信、机场安全、机场物流和机场维护等。参展商和观众来自世界各地,是一个展示最新技术和行业趋势、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

展会期间,参展商和观众可以参加各种研讨会、论坛和特别活动,分享经验和知识,促进行业合作和发展。此外,INTER AIRPORT EUROPE还设有机场数字化展区、机场可持续性展区和机场创新产品展区等专业展区,展示最新的数字化、可持续性和创新产品趋势和应用案例。

总之,INTER AIRPORT EUROPE是一个全球机场设施和技术行业的重要展览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和影响力。在展会上,参展商和观众可以了解全球机场设施和技术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寻找合作伙伴,推动行业创新和发展.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展品范围

航空站建设与装置: 音响设备,行李传输系统,物流传输系统,咨询业务,设计咨询,构造、组织与其他材料,地板与墙表面装修,照明、灯光与防晒,停车场设备与服务,乘客引导系统,乘客传输系统,乘客信息技术,座椅、休息区与其他家具 ,餐饮区,吸烟区,免税店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建筑技术安装,终点建设,洗手间与配件

飞机场建设与装置: 飞机场照明系统,环境控制(噪音,飞行监控等),悬挂设计与建设,标志与标识,路面设计与服务,气象台,计划与咨询处建设,技术装置(燃料技术,布线技术)

航空站操作: 航空站维护,航空站税务管理,财务管理,飞机管理与相关服务,终端维护,培训与招募,废物管理

机场和飞机上的餐饮供应: 食品,饮料,餐巾,舱内餐车、餐车桌面餐具与器皿、桌面辅助用品、食品托盘、不锈钢餐具、塑料餐具、陶瓷餐具、密餐具、塑料餐盒、铝箔餐盒、保鲜膜/袋、餐饮包装、食品保温/制冷设备、饮料设备及厨房配餐设备等

航空站安保: 入口与边界控制,鸟控系统,闭路电视设备,围栏,安保系统(火警),安全训练与咨询,监控系统,X光与探测系统

航空站技术与IT: 行李管理与跟踪,物流管理,交流系统,拥挤、火灾营救系统,数据处理硬件,网络服务,乘客管理,交通与操作管理

地面支持设备与服务: 飞机停靠,飞机维护,飞机场服务设备,行李传送,物流传送,消耗品与燃料,其他地面传送设备,乘客输运

航线交通管理: 航空交通管制基站,通讯,操控台,数据更新系统,舰队管理,着陆系统,移动监控塔,导航援助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展会数据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450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会的物流服务找谁啊 1
欧洲市场去这个展会好吗 1
展会每年都有嘛?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机场设施展会

机场设施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