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场设施「展会回顾」2020年俄罗斯机场设备展NAIS

「展会回顾」2020年俄罗斯机场设备展NAIS

21950 来源:励展 2020-02-28 15:36:15
2025俄罗斯莫斯科机场设施展览会

2025-02-05 ~ 2025-02-06 距离开展312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机场设备展NAIS是俄罗斯规模庞大且十分重要的的行业展会,广泛地涵盖了民用航空和机场基础设施所需要的所有产品和服务,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极为专业的B2B商贸平台,也是为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机场行业量身打造的国际性展会,旨在展示与机场未来发展有关的新理念。

NAIS由俄罗斯联邦空管局发起,每年2月5-6日在莫斯科Crocus展馆举行。年展会,俄罗斯空管部门的负责人以及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主要的机场及航空公司都会悉数到场参观采购。

2020年年初在中国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了各个行业的外贸前景,但是依然有六家中国的机场行业领军企业出席了NAIS 2020并且取得了不菲的收获。它们分别是MHBY,SINOTRUCK,航大联合, 海华集团, 中集天达, 威海广泰。

作为友邦近邻,俄罗斯的空管部门及航空公司依然十分看重中国市场。来自中国的游客和更多的直飞航线开设是对俄罗斯机场行业非常重要的增长点。

有俄罗斯机场行业展商的工作人员到场,表示很关心中国的疫情,希望能够尽早度过难关,还表示已经邀请了四川航空的人去他们展位洽谈了航线开通事宜。

目前,关于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采取的防控举措,俄方已通过外交渠道提前通报中方。

俄方强调,俄方坚定支持中方抗击疫情,也坚信中方会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但出于本国防控疫情的需要,采取了一些限制性措施,这并非要全面禁止两国人员往来,而且是临时性举措,一旦疫情好转,就将予以调整乃至取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