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场设施2022年迪拜机场设施展将重点关注机场数字化建设

2022年迪拜机场设施展将重点关注机场数字化建设

15042 来源:去展网 2022-04-15 11:15:02
2024阿联酋迪拜机场设施展览会

2024-05-14 ~ 2024-05-16 距离开展45天 查看详情

从基于生物特征的检查、自助登机和实时行李追踪到数字化空中交通管理,机场通过不断采用尖端技术来提升游客的旅行体验,从而保持竞争力。随着旅客人数逐渐增加,他们更愿意在机场外完成行李处理业务,创新技术和产品为机场提供了更大程度的敏捷性和灵活性。

2022年迪拜机场设施展Airport Show上将展示各种技术先进和创新的产品。由励展(中东)组织的该地区最大的机场行业B2B平台将提供对2040年之前世界机场计划投资的见解。第21届展会将于5月17日至19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DWTC举行。迪拜民航局主席谢赫·艾哈迈德表示:“过去二十年来,Airport Show提供了产品和服务,创造世界上最先进的航空设施。”

机场正试图通过利用新技术来改善乘客体验,以获得他们的信心和满意度。他们正在意识到IT、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在效率、安全和客户体验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新冠病毒大流行增强了无缝客流和非接触式旅程。国际机场理事会(ACI World)创新与技术总监Billy Shallow表示,这些技术和解决方案在一定程度上因疫情而加速,但也是正在进行的长期转型的一部分,该理事会的成员在176个国家运营着超过1953个机场。一项针对153个国家/地区的乘客调查显示,乘客希望技术能够让他们“对自己的旅行体验进行更多的个人控制”,并提高机场流程的自动化程度,例如安防和边境管制。

励展(中东)展览经理Firas Abu Ltaif表示:“航空业需要为近期的繁荣期做好准备。世界各地的机场和航空公司现在都在复苏的路上。在全球客运量持续强劲增长十年后,疫情阻止了机场的激增,导致当年的总客运量急剧下降至1997年以来世界机场的最低水平。”

据ACI World称,到2040年,机场将花费2.4万亿美元来维护、升级、扩建基础设施,以应对未来与疫情期间面临的挑战类似的任何情况。仅中东地区就需要花费约1510亿美元用于机场的扩建和现代化。因此,迪拜机场设施展同期举办的活动将包括ATC论坛、全球机场领导人论坛GALF和航空界女性论坛、机场乘客体验会议和未来GSE峰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