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场设施民航新机遇!2022年中国机场设备展蓄势待发

民航新机遇!2022年中国机场设备展蓄势待发

13271 来源:去展网 2022-07-01 10:00:13

“十四五”规划所列的新建机场规模还比较大,过去十年,人流充足的机场陆续建成,未来大型机场的建设需求和速度将下降,小型的支线机场建设将是民航基建投资方向。在“十四五”期间将实施上海浦东、广州白云、深圳宝安、西安咸阳、重庆江北、乌鲁木齐地窝堡、长沙黄花、福州长乐等枢纽机场改扩建和厦门新机场、呼和浩特新机场等项目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董志毅表示,未来15年,将重点建设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四大世界级机场群,推进郑州、天津、合肥、鄂州四个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将布局40个左右的区域航空枢纽,构建起四通八达、联通全球的空中运输网络。

而作为中国专业的机场建设行业展览会,由励展博览集团及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九届inter airport China中国机场设备展将于2022年8月31日-9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

展会将全面展示整座机场从规划、建设到投运的所有硬件设备和软性产品服务,同时还新增了空管板块,是机场、航空公司、科研院所、规划设计、建设单位学习海内外前沿技术、了解实际应用场景、储备民航产品供应商,与同行交流经验的首选平台。

另外,北京机场设备展作为行业的粘合剂,还将整合励展博览集团旗下五大机场和航空板块展览的资源,持续为行业提供全球化的机场产品技术咨询服务。

展会规模

本届亮点

新增看点

机场作为全球产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只有不断加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运用与实践,改革传统业务与管理模式,才能从根本上提升机场运营的智能化水平,适应整个产业的发展。interairport China将全面展示机场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创新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