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海鲜水产展会 新加坡水产及渔业展览会 WA
新加坡水产及渔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新加坡水产及渔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新加坡水产及渔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2年新加坡水产及渔业展览会(WA),展会时间:2022年11月29日~12月02日,展会地点:新加坡-新加坡-1 Expo Drive Singapore 486150 Singapore-新加坡博览中心,主办方:WORLD AQUACULTURE SOCIETY,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7647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WA 展览会汇聚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包括渔业企业、水产养殖商、水产加工商、渔具制造商、渔业技术供应商等。

参展商在 WA 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水产和渔业相关的产品,涵盖了渔获物、水产养殖设备、渔业技术、加工设备等。他们通过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并与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商务洽谈。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技术研讨会和专业讲座,了解水产和渔业领域的最新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需求。此外,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观众可以与渔业专家、水产养殖商互动,分享经验和知识。

WA 展览会有助于促进水产业可持续发展、推动渔业技术创新,以及促进新加坡及全球水产和渔业产业的发展和提升。它通常每年举办一次,为水产和渔业行业的专业人士、渔民以及相关从业者提供了一个推动业务合作、了解市场动态并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新加坡水产及渔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海洋渔业: 远洋渔业、海产品养殖与捕捞、海洋产品加工、休闲渔业等

海洋生物技术: 海洋生物传感器、海洋病毒、海洋新型酶、海洋微生物、海洋色素、海洋生物材料、海洋陶瓷、海洋生物制品、海洋生物活性化合物、海洋药物、海洋疫苗、海洋萃取物、海洋嗜酸菌等

水产品区: 冷冻/冷藏水产物、鱼糜品、盐藏品、鱼酱产品、海藻类、熏制品、鲞鱼产品、健康食品、其他水产加工产品等

水产设备区: 水产养殖自动化设备;渔池温控设备、渔业养殖、捕捞、加工与储运设备;检验检测设备;渔业机械;饲料机械、渔药制造、养殖网箱、拦网设施、包装机械及水产加工机械、各种养殖池泵类设备等

休闲渔业垂钓区: 各大型水族馆鱼类、家庭水族箱鱼类、水族设备、水族食品、饵料以及各类附属用品;渔具及钓鱼用品;休闲垂钓场所等

海洋生物区: 海洋生物新素材、源自海洋生物的高功能性素材、海洋生物健康保健品及化妆品、海洋资源应用产品、养殖用饲料及鱼病治疗剂、与海洋科学技术有关的研究成果等

新加坡水产及渔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新加坡博览中心 Singapore Expo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新加坡 - 新加坡 - 1 Expo Drive Singapore 486150 Singapore

新加坡水产及渔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新加坡水产及渔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新加坡水产及渔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6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6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两)椅子
    一咨询台
    一垃圾桶
    地毯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3124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新加坡水产及渔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海鲜水产展会

海鲜水产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新加坡水产及渔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