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海鲜水产参加越南胡志明水产海鲜及加工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参加越南胡志明水产海鲜及加工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28374 来源:去展网 2020-03-02 11:16:06
2024越南胡志明水产及渔业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3 距离开展145天 查看详情

越南国际水产渔业展由越南国家水产部主办,越南水产加工出口协会(VASEP)承办的第二十届越南国际水产渔业展将在越南胡志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览会从1999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是越南及东南亚地区重要的行业盛会。

上届展会,共有近20多个国家350家参展企业。其中中国有40家企业参与。参观者大都来自越南、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缅甸、老挝、印度、韩国、巴基斯坦、西班牙、法国、英国、中国等十多个国家30000余人。

在3天内,Vetfish 2018获得了很多企业和客户的积极反馈。我们非常希望将展会时间延长3天以上,我们非常感激和高兴。91.2%的参与企业认为该展会也部分表达了该组织对2018年Vietfish媒体的投资和关注。但是,组织过程中的缺点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希望,企业,合作伙伴将始终与Vietfish合作,并为组织提供最真诚的建议,以便在未来几年内改进并做出更多努力。

此外,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举办的专门渔业研讨会也因内容和组织规模而受到高度赞赏。我们收到了积极的反馈,期待着开设更多有趣的主题研讨会,为那些对渔业部门做生意充满热情的人们提供有用的知识。

展品范围

水产品冷链冷冻设备: 制冰机,冷库,速冻设备,保温设备

水产品: 海鲜冻品、海鲜活品、干货、速冻品、鱼糜,浆、鱼类罐头、水产工艺品,调味料。

水产渔业设备: 各类水产加工、海洋捕捞、远洋渔业;水产品冷冻、冷藏技术及其设备;保鲜技术设备;渔船和渔具;网具、钓具;助渔导航及通讯技术装备;水产养殖自动化设备及仪器;鱼池温控设备;水质净化消毒系统;水质检测及分析仪器;增氧系统;养殖网箱;拦网设施;各种养殖池泵类;水产种苗等;水产饲料及添加剂、饲料机械、鱼粉设备、鱼药及水产病害防治技术、检验检疫设备和技术等;水产综合利用、水产养殖加工项目合作

水产边缘产品: 辅料、酱料、调味品、面包屑

水产合作贸易: 新型养殖技术合作、水产食品深加工项目合作、优质种苗培育技术合作等技术转让项目、水产品对流仓储物流服务合作、浅海生态养殖项目、水产养殖种质资源与生物工程育种项目、新型养殖技术设施开发项目;鱼虾保鲜保活/贝类保活净化和精深加工项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