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海鲜水产超过33000名专业人士参加了第29届欧洲水产海鲜展

超过33000名专业人士参加了第29届欧洲水产海鲜展

9740 来源:去展网 2023-05-06 10:07:45
2024欧洲水产海鲜及加工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全球最大的海鲜行业贸易展览会——欧洲水产海鲜展Seafood Expo Global连续第二年在巴塞罗那举办,在展览空间、参展公司数量和总出席人数方面均创历史新高。主办方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估计,来自全球海鲜行业的33000多名买家和供应商参加了此次盛会,比2022年增长24%。

为期三天的展会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有来自87个不同国家的2078家参展公司,68个国家和地区展馆,预计将带来1.5亿欧元的经济效益。今年的Seafood Expo Global拥有近5万平米的净展览空间,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这是忙碌且富有成效的三天,海产品行业的决策者有机会聚集在一起开展业务。前所未有的参观人数和创纪录的展览空间继续将欧洲海鲜水产展定位为行业中必须参加的全球盛会,”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总裁Liz Plizga说:“参展商和参观者告诉我们,他们对此次活动的展品和内容和场地感到非常满意。”

来自零售、餐饮服务和分销的大量买家参加了本届展会,包括:奥乐齐超市、欧尚、好市多、德尔海兹集团、哈罗生鲜、考夫兰特超市、利多超市、罗布牢公司、玛莎百货、索迪斯、西斯科、沃尔玛等等。

SEG 2023展示了来自全球供应商的最新海鲜产品,并重点介绍了加工和包装设备、质量控制、食品安全和食品卫生服务方面的当前趋势。产品质量、口味的创新、亚洲风味、辛辣产品和街头食品启发的产品是此次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趋势。

今年的展会包括一个强大的会议计划,由超过85名行业专家主持,其中包括渔业代表、主要监管机构、经济学家、非政府组织以及生物多样性和可持续性方面的专家。主讲人是全球经济学家梅根·格林。这些会议讨论了海产品行业在可持续性和全球经济方面面临的主要挑战。涵盖的其他主题包括海产饲料成分、水产养殖和海鲜行业的物流。

下一届欧洲水产海鲜展SEG将于2024年4月23日至25日继续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