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海鲜水产厦门水产养殖展为全国各地展商提供可靠展示平台

厦门水产养殖展为全国各地展商提供可靠展示平台

21576 来源:去展网 2020-08-11 10:30:21

8月7日,以“科技、交流、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20厦门水产养殖展在厦门会展中心开幕,展览会持续三天。

该展会充分展示了我国现代渔业的前沿科学技术和水产养殖的发展动向。展会现场,不仅有水产养殖领域的最新渔业设施、渔业机械、渔船制造、水产科技,也有琳琅满目的水产饲料、水产苗种、水产药物及渔具,覆盖水产养殖全产业链上下游产品。

借助厦门水产养殖展,来自全国各地的水产养殖业从业人员齐聚厦门,展示新产品、新技术。

同期举行的中国智慧渔业绿色发展峰会围绕“智慧创造新价值,数字渔业新生态”的主题,分享全新高端的水产养殖技术和发展成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