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海鲜水产浙江举办首场水产品出口线上展览会

浙江举办首场水产品出口线上展览会

27450 来源:去展网 2020-05-28 17:00:01
2020泰国曼谷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0-09-23 ~ 2020-09-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5月25日下午,浙江水产品出口网上交易会开幕。本次展会邀请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的国际专业采购商,以及数十家国内生鲜行业的专业采购商进行线上采购对接。

该展会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自5月25日持续至5月29日,共计60余家中国企业参与网上贸易洽谈,上线展商均为浙江省优质水产品生产企业,具备出口资质,展示产品范围覆盖冰鲜类、冷冻类、鲜活类、再加工类水产品等。

展会通过供需信息发布、优质展品轮播、云宣讲、一对一云洽谈等形式,为国内水产加工企业与美洲的专业采购商搭建起贸易互通的桥梁。

浙江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副处长卢昶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浙江省商务厅首次举办水产品网上交易会,旨在通过数字科技促进中国与美洲国家的水产贸易互动,帮助提振水产加工企业市场信心,推动企业尽快恢复经营秩序、广拓渠道、助推发展。

线上参会的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长崔和说:“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经济贸易带来不利影响,为打开国际市场新局面,我们积极推进线上展会,探索新模式,推动经贸往来。”

“新冠肺炎疫情显然对所有人的事业和日常生活产生了重大影响,但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展会的新模式。”全球水产养殖联盟副总裁史蒂夫·哈特说,网上交易会这种新型展销方式由中国引领,已成为水产海鲜展销的新方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