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海鲜水产日本东京水产及渔业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日本东京水产及渔业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20322 来源:去展网 2020-03-31 13:46:10
2024日本东京水产及渔业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3 距离开展144天 查看详情

日本东京渔业水产展会是日本知名的渔业水产展览会,日本国际海鲜产品及技术展是由日本水产会主办的水产品、水产业界的贸易展览会。该主办方于1876年成立,是日本全国性水产综合团体,由日本水产业界的4000余家团体和公司组成,基本涵盖了目前日本水产业界生产、加工、流通等各个领域,由其主办的日本国际水产展就自然在业内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日本东京渔业水产展会自1998年首次举办,每届吸引超过600家企业参展该展会,参展企业仍以日本国内企业为主,占展商总数的86%;另有来自中国、韩国、美国、挪威、印度、马来西亚、巴布新几内亚等14个国家或地区的80家企业参展,登记参观人数达26101人。

展品范围

海产品: 鲜鱼、鱼卵、贝类、蟹、龙虾、虾类、对虾、海胆、海藻、淡水鱼类等

加工品: 煮、切、烧制品、烟熏制品、罐头制品、干制品、海带制品、营养保健品等

调味料、食品添加剂: 咖喱、酱油、鱼酱、盐、芥末、醋等各种调味料和食品添加物等

食品加工及相关设备: 切割机、搅拌机、烧烤机、食品添加装置、水产品清洗机、冷冻、冷藏机械、菜板、菜刀、燃具、厨房水槽等各种厨房设备和调理器具等

渔业: 智能养殖系统、制氧机、 气泵等养殖器材, 筛选机、去皮机、包装机等加工机械, 智能渔船、引擎、LED诱鱼灯等渔船或渔船器材,渔船用品、渔笼等渔具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