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海鲜水产FMR零售生鲜展观众预登记数量一路攀升

FMR零售生鲜展观众预登记数量一路攀升

10422 来源:去展网 2023-02-16 10:00:40
2024中国零售生鲜食材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22天 查看详情

第十五届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暨第四届零售生鲜食材展(以下简称PLF&FMR)将于2023年3月22-2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迎来参展商近1100家,展出单品超10万个,吸引近19000名专业买家及2000名决策层高管亲临现场参观。

PLF&FMR是一个为零售商提供更多零售商品及更好的自有品牌产品供应商的B2B专业贸易展览会。2023年2月2日,主办方重启展会预登记以来,在业内反响巨大,相比上届同期注册数增长48%!

PLF&FMR吸引了业内广泛关注,来自商超、便利店、专业店、平台电商、社交电商、新零售、餐饮、品牌商、酒店、母婴、IP定制、贸易商、进出口贸易商、全球采购、供应链、服务商、制造商、生产基地、政府机构、商协会、媒体等专业观众均有报名,其中占比最大的是零售业,占比42.7%;其次,随着电商自有品牌的茁壮成长,来自互联网行业的观众占比达14.9%。

在观众质量上,PLF&FMR展会因B2B专业平台性质,吸引了许多公司决策层、管理层、采购层等重要岗位的观众前来现场,如公司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采购总监、自有品牌总监、自有品牌负责人、采购经理、自有品牌开发人员、产品研发等等。

此外,主办方还实行重点区域实地邀约的策略。目前,展会主办方已前往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河南等地,实地邀约零售百强与区域龙头前来PLF&FMR展会现场观展。

第十五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暨第四届零售生鲜食材展定在南京举办,吸引了大量江浙沪观众群体,其中来自华东地区的观众占比最多,达47.4%,其次是华中地区、华北地区以及华南地区的参观需求最高。

目前,距第十五届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暨第四届零售生鲜食材展开幕越来越近,观众预登记正火热进行中,观展还需实名认证,提前预登记可减少候场时间。早春三月,让我们相约南京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