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水处理展会 美国水处理展览会 WQA
美国水处理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水处理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水处理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水处理展览会(WQA),展会时间:2024年03月05日~03月07日,展会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9800 International Dr, Orlando, FL 32819-奥兰多国家会展中心,主办方: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 (WQ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3714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WQA 展览会是水质处理和水处理技术领域的重要盛会之一,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包括水处理设备制造商、水质分析技术供应商、水处理服务提供商等。

参展商在 WQA 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水质处理相关的产品,涵盖了水过滤设备、净水系统、水质监测仪器等。他们通过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并与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商务洽谈。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技术研讨会和专业讲座,了解水质处理领域的最新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需求。此外,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观众可以与水处理专家、水质分析师互动,分享经验和知识。

WQA 展览会有助于促进水质处理技术的创新和发展,推动可持续水资源管理,以及促进美国及全球水质处理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该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为水质处理从业者、环保专业人士以及相关产业人员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商务和交流平台。

美国水处理展览会展品范围

水过滤: 水过滤,水净化,水调节/软化,反渗透,水测试和分析,水冷却器和 瓶装水,仪器仪表,监视器和传感器,水表,阀门,泵及配件

废水处理: 过滤设备、污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及设备、膜技术及设备、中水回用技术与设备、直饮水技术和设备、饮用水处理设备、超纯水制取技术和设备、水循环设备、水处理化学药剂、化学水处理技术及设备、活性炭、水箱、UV 系统等

美国水处理展览会展馆信息

奥兰多国家会展中心 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9509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佛罗里达州 - 9800 International Dr, Orlando, FL 32819

美国水处理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水处理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水处理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901 热度

马鞍山德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水处理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访客除了美国的,一般还有哪些国家或地区的会去? 0
展馆里能吃饭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水处理展会

水处理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水处理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