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美国奥兰多水处理展览会WQA

美国奥兰多水处理展览会WQA

12182 来源:去展网 2020-01-17 14:19:52
2024美国水处理展览会

2024-03-05 ~ 2024-03-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美国奥兰多水处理展览会WQA是水质协会(WQA)举办的一项已经成功的活动,使其在将水处理行业的专业人员与他们重视的技术,专有技术,培训,网络和商机联系起来方面更加出色。

WQA年度大会和博览会代表着日益复杂和动态的水处理和供应市场的每个部分。在这里,您的行业和协会将重要的人员,新想法和创新技术集中在一起。这是建立关系,了解设备和设备以及获取新业务提示的最经济有效的方法。

展品范围

水过滤: 水过滤,水净化,水调节/软化,反渗透,水测试和分析,水冷却器和瓶装水,仪器仪表,监视器和传感器,水表,阀门,泵及配件

废水处理: 过滤设备、污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及设备、膜技术及设备、中水回用技术与设备、直饮水技术和设备、饮用水处理设备、超纯水制取技术和设备、水循环设备、水处理化学药剂、化学水处理技术及设备、活性炭、水箱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