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水处理展会 阿联酋迪拜水处理展览会 Wetex
阿联酋迪拜水处理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4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0.01~10.03 太阳能光伏 距离164天
2024年10.01~10.03 环保 距离164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3)

阿联酋迪拜水处理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联酋迪拜水处理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阿联酋迪拜水处理展览会(Wetex),展会时间:2024年10月01日~10月03日,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迪拜水电部,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15家。

Wetex 展览会汇聚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包括水处理企业、环保技术供应商、能源公司、政府机构等。

参展商在 Wetex 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水处理和环保相关的产品,涵盖了水处理设备、环保技术、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等。他们通过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并与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商务洽谈。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技术研讨会和专业讲座,了解水处理和环保领域的最新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需求。此外,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观众可以与环保专家、水处理工程师互动,分享经验和知识。

Wetex 展览会有助于促进环保可持续发展、推动水处理技术创新,以及促进阿联酋及全球水处理和环保领域的发展和提升。该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为环保专业人士、水处理从业者以及相关产业人员提供了一个推动业务合作、了解市场动态并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阿联酋迪拜水处理展览会展品范围

水处理: 水厂设备和技术、水厂整体装备及配套设施水工程施工与咨询,工业废水和城市污水处理、给排水、水泵、水表、仪表、阀门、制冷设备、管道、管网检测及处理修复工程技术、密封件材料及管道设备等,环保材料、环保电器(环境监测仪器)、环保污水处理设备、除湿机、加湿机、净水剂、净化设备、净水设备、净化剂、变频水机、供水系统、排水系统、水资源检测、分析、仪器与设备,水环境配套设备,过滤设备仪器及材料

电力: 用电控制装置,电站设备,电气开关,发电机组,燃气设备,电线电缆,电热设备,配电输电设备,电子元器件,绝缘材料,电工电子材料,电声器件,电光源,电子专业设备、室外灯具,照明设备,灯具配件,清洁可再生型能源,风力发电地热能、新风机组、节能新能源、电力工业、水利水电、水冷螺杆、低压电器、高压电器、变压器、稳压器、成套设备、电器开关、防爆电器、仪器仪表、工控电器、电线电缆、电机,电子镇流器

阿联酋迪拜水处理展览会展馆信息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场馆面积:3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联酋 - 迪拜 - 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阿联酋迪拜水处理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联酋迪拜水处理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C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C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一桌两(三)椅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8271 热度

江阴市华达涤塑有限公司

阿联酋迪拜水处理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迪拜是免签的吧?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水处理展会

水处理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联酋迪拜水处理展览会